Estrella

我爱你,如乌木,如玫瑰,即使千年过去,乌木不会腐朽,帝国更迭,但玫瑰永恒。

【南北/论坛体】关于蒲熠星追到文韬这件事

第一次写论坛体,还请大家多多支持哦~


正文如下:


1L 楼主 stefan guo


大家好啊!我今天脱单啦!!给你们看看我和我男朋友的合照吧!羡慕死你们!


2L


楼主,大深夜的,不要这么激动,我都被你吓到了!(虽然我比你本人还激动)


啊啊啊!我嗑的CP成真啦!!!


3L


不是吧?今天可是我的倒霉日,竟然传来了这么一条好消息!!!


4L


楼上的,别乱讲话!我们的CP可经不起折腾!我嗑他们两很久了,就是一直在想这两个人什么时候脱单!


5L


本来就是啊!唉!太欣慰了,我的女鹅嫁出去了,为母很欣慰!


6L


奇怪啊?这两个人之前不是闹矛盾了吗?现在又和好啦?


7L 楼主 stefan guo


确实是闹过一些矛盾,但是现在已经得到解决啦!


8L


楼主,可以打探一下你们是为什么闹矛盾吗?我真的觉得你们好甜!!你们怎么会闹矛盾嘛?


9L 楼主 stefan guo


唉,别讲了……我之前还一直以为他是个直的,本来我是对他一见钟情的,可我又怕他是个直男,不敢跟我谈恋爱,我也没有说,结果我突然发现,他在网上自己写我跟他的文,你说要是没有什么浏览量我就算了,结果有10多万浏览量!!!而且写的超级H!我就和他闹掰了,还好,我自己想了想,他那也是因为爱我,他又很诚恳的对我道歉,我便原谅他了


10L


我的天啊!原来蒲熠星是个BL男!我看错他了!!那韬韬是被掰弯的还是本来就是?


11L 楼主 stefan guo


这个问题嘛……我可能不太方便告诉你


12L


没事没事,我也是,太直白了,随随便便问这么隐私的问题,sorry啦!不过,我感觉蒲熠星原本应该是BG的,结果被wuli韬韬掰弯了


13L 楼主 stefan guo


这也说不定啊,万一人家本来就是弯的不就尴尬了,再说了,这些性取向也没有限定啊


14L


就是就是!中国又没有法律规定人的性取向必须是什么,心之所向就是我们每个人的性取向!!


15L


我觉得BL是我唯一的精神食粮了,现在那些爱奇艺什么的都是BG的剧,什么时候出个BL或者GL的都阔以啊!


16L


不过我倒觉得之前那个《谁是凶手》的那个赵丽颖和董子健倒是挺GB的,不是吗?我还剪了个视频呢!


17L


你这么一说倒也是,确实挺GB的。不对啊,怎么方向越来越偏啦,不是在庆祝韬韬脱单吗??


18L


没有关系啦,反正大家都只是来聊聊天的,对吧?我也顺带加上一句啊,祝我们亲爱的韬韬脱单快乐!!


19L 楼主 stefan guo


谢谢楼上的哈!也祝你早日脱单!


20L


说的容易,这现在脱单可难了!别人要么就是要求太多,要么就是别人不符合自己的标准!!!太难啦!


21L


其实我觉得脱单也不难,你不要给别人妄下结论,和一个人相处一段时间后才能对他的内心有一个初步的了解!日久见人心嘛!


22L


对了韬韬,你那个男朋友用的软件是什么啊,我想看看在他的眼中你们的爱情是什么样的!


23L 楼主 stefan guo


我私聊你


24L


好的👌


25L


啊?什么神仙软件,连我们也不能知道?韬韬这是护崽吧!太甜啦!!!!


26L


就是咯,真的好甜!!对了,韬韬准备怎么和阿蒲享受浪漫的二人世界啊?


27L


+1


28L


+1


29L


+1


30L


算了,人家不愿意告诉我们就算了,反正我们也没时间跟他们两个去玩


31L


楼上的,你是想说自己不想吃狗粮吧?哈哈


32L 楼主 stefan guo


我们准备去东南沿海那一带玩玩,他说北方太冷了,怕我感冒,我们就准备去沿海的城市看看了,目的地还没定呢,你们有推荐的吗?


33L


我觉得,干脆你陪他去他老家绵阳,跟他一起回家,顺便,还可以见个家长!!不是吗??(实际上坏心思满肠)


34L 楼主 stefan guo


楼上的有什么坏心思??别告诉我你要跟我们一起去啊!这可是我们的二人世界!不要烦扰我们哦~


35L


实名羡慕韬韬有这么好的npy,酸了!!


36L


楼主就别秀恩爱了!我刚被塞了一口狗粮,怕是要吐啦!!真的好无语啊!!结果现在又被塞了一口,大无语啊!


37L


就是,楼主,你秀恩爱,还这么甜!!!真的会栓Q!!


38L 楼主 stefan guo


告诉你们一个脱单小技巧,想不想知道?想知道的就慢慢听我说!


39L


想!!!


40L 楼主 stefan guo


其实啊,爱情不是我们每个人能决定的,说白了,它其实就是一个不定量,只要我们发现我们喜欢一个人,我们就要稍微主动一点,但是,不能太主动了,就像别人说的:主动就输了,向别人表明我们的真心才是最重要的!!那如果有人开始追求我们,我们一定要尽快想清楚自己是否喜欢他,不要浪费别人的时间,也不要浪费自己的时间!


41L


一看韬韬就很有经验啊!!不愧是谈过恋爱的人!唉,酸臭味迎面而来!


42L


楼主,我喜欢上了一个同性,可我不敢表白,怎么办啊??


43L 楼主 stefan guo


给我爱!你给我狠狠的去爱!一定要向别人表示自己的真心,不然错过了,你会感觉更可惜!


44L


谢谢楼主!不过,您应该也是之前跟我一样吧?我会试试的,谢谢您!


45L 楼主 stefan guo


不客气!


……


143L


已经都深夜啦!你们还不去睡觉??


144L


睡什么觉?今天韬韬脱单,我们都兴奋的睡不着啊!!


145L


集美们!!嗨起来!!!


146L


话说蒲熠星真的是个BL?我看上去感觉不像啊?楼主还在吗?能不能讲述一下你们的经历啊??


147L


感觉楼主应该不在了,都这么晚了


148L 楼主 stefan guo


谁说我不在的?我还活跃着呢!!


149L


(⊙o⊙)哇!我们的韬妹还在!感动中国,感动日本,感动全世界!!!!


150L


楼主,请开始你的表演!


151L 楼主 stefan guo


什么表演???


152L


您自己去看146楼提出的问题,我也很希望您能解答一下!


153L 楼主 stefan guo


怎么说呢?就其实,我们的相遇很像电视剧里的那种相遇,我们是在一个社团里相遇的,然后……就不告诉你们啦


154L


啊!太没意思了,亏我刚刚还读的然有兴趣呢!


155L 楼主 stefan guo


算了,跟你们开了个玩笑,其实啊,我们是因为推理才走到了一起,我们是推理社团的


156L


原来是这样啊~哎呀,我还要赶作业呢!!不说了,再见!!


157L 楼主 stefan guo


你们都不在了?那好吧,我封帖了


158L 楼主 stefan guo


大家晚安呀!


—————此帖已封——————


大家能给个小心心小手手吗?爱你们哦!

评论(1)

热度(34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